WFU

關於我們



疼痛治療中心的宗旨


全人照護新觀點,提供完善的疼痛醫療照護品質及成效。


我們的特色


馬偕紀念醫院疼痛治療中心在林嘉祥主任的推動中,不僅專精於各種影像導引的介入性(微創注射)疼痛治療,也致力於與國際接軌,與各國知名的疼痛治療團隊形成良好密切的交流。

此外,本中心也是國內疼痛科醫師進修與訓練的重要參訪單位之一!


我們是什麼樣的團隊?


我們是結合疼痛科、麻醉科、復健科、精神科、神經內科、神經外科、骨科、放射線科、放射腫瘤科、護理部及安寧照護組成疼痛治療團隊。


我們致力於協助改善....


各種神經疼痛、肌筋膜疼痛、纖維肌痛症、截肢後之幻肢痛、脊椎關節病變之疼痛、脊椎穿刺後之頭痛、脊椎傷害後之疼痛、癌症疼痛等困難、頑固疼痛


整合團隊與醫療專長(按筆畫排列)


林嘉祥醫師:疼痛醫學、脊椎關節病變之疼痛、各式超音波及 X 光導引介入性疼痛治療於急慢性及癌症疼痛

林盈均醫師:軟組織疼痛及神經痛

柯凱婷醫師:疼痛精神醫學、身心醫學

高聖欽醫師:癌症疼痛、下背痛、超音波介入性疼痛治療

陳建全醫師:肌筋膜疼痛、癌症疼痛

勞萱之醫師:兒童疼痛、癌症疼痛、超音波介入性疼痛治療

黃韋傑醫師:疼痛精神醫學、身心醫學

黃健中醫師:下背痛、癌症疼痛、超音波介入性疼痛治療

楊英威醫師:癌症疼痛、神經痛

楊琢琪醫師:非癌慢性疼痛、影像導引精準注射治療、再生療法、BAT 身體覺知練習

謝曉芙醫師:軟組織超音波檢查、超音波導引之介入治療、運動傷害、骨關節復健